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
Sunflower Girl From Shenzhen Fire-Wolf Electronics Co.,Ltd ( led flashlight )

Sunflower Girl From Shenzhen Fire-Wolf Electronics Co.,Ltd
Our WEB :www.led-flashlight.en.alibaba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szhllp.com

我开在春色明媚的四月 
是远道而来的暖风将我唤醒 
捎来了阿波罗蜜色香甜的气息 
我思恋在蓝天悠悠的四月 
是皎洁云彩的凝视将我唤醒 
传递了阿波罗金色瞳仁的密语 
我的颜色,是他骄傲的秘密 
我的笑颜,是四月的花语 
我不怕无时的骤雨 
因为我是向日葵少女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